写容.

一会再哄你(上)

马嘉祺✘你

⭕⭕


请勿上升正主












“好了,不说了,先吃饭”听了你的道歉丁程鑫又一次红了眼眶




吃过了晚饭,丁程鑫扶着你回了房间给你上药,这次上药过程异常简单,你吃痛的冒虚汗也没有挣扎,只低着头咬住被子不出声




丁程鑫注意到了你的异常“潇潇…teng可以说出来的”




你没说话,只是摇了摇头…




上过药后,丁程鑫想着让你注意休息再去找马嘉祺,但是你拒绝了“丁哥…我哥会不会不要我了…”




“不会的,你哥哥就是再生气也不会不要你的,你好好休息会,再去找他吧好不好?”丁程鑫听你说话心疼的不行,哪里还生的起来气呢




“不不不…丁哥…我没事…我…我要去找我哥…”说着不顾丁程鑫的劝阻去了马嘉祺的房间



丁程鑫见拉不住你,也不想再拉了,毕竟事情还是要解决的,他把所有人叫走说是消消食,其实就是想给你们兄妹一点空间,同时也是怕自己会心疼…




哥哥们走后,你才鼓起勇气敲门“叩叩叩…叩叩叩…”



“谁啊?”屋里人问到



“哥…是我…”



“门没锁…”马嘉祺只简单回复了三个字



你推开门,见马嘉祺正坐在书桌前看着什么,并没有分一个眼神给你,你只好走到他旁边低着头“哥…我错了…你…你别生气了…”




“你去反思一会,我忙完咱俩再说”马嘉祺终于抬头看了你一眼,就只是一眼




你听了话自己找了墙角兄独自反思,这墙角就是不会说话,要是会说话都得说“又来了老妹儿?”



过了大约有二十分钟,马嘉祺停下了手中的工作,房间内也没了任何声音,他看向了你“过来吧…”



你心虚的走了过去“哥…我…我错了…你能不能…”



“哪错了?”马嘉祺抱着肩膀看着你



你被问的愣了一下,缓了缓才说到“我不应该让文哥带我出去玩然后还🐴人,也不应该…就是不听话…然后还和丁哥耍脾气…我错了哥…”




马嘉祺对你的检讨表示比较满意“那我想问问你,你明知道这些事不对,为什么还要做?气我?挑战我?”



你被马嘉祺吓到了“哇呜呜呜…不是呀哥…不是啊…”



“那我冤枉你了?”马嘉祺冷冷看着你




你被马嘉祺质问一愣一愣的,突然抬头又和他对上了眼神,吓得你赶紧低下了头,一句话说不出来只摇了摇头



“问你话不回你想干嘛?”马嘉祺看着你的脑袋冷冷的说




“不是…哇…哇呜呜呜…不是,没冤枉…不是…”




“没冤枉是吧?那该干嘛知道吧”马嘉祺说罢点了点你的kuzi就离开了




你明白马嘉祺的意思,但是真正到要挨da了的那一刻你心里还是恐惧的,心里建设了很久,在马嘉祺进房间的前一秒将kuzi褪到了脚踝处




“自己找地方pa好”马嘉祺对于你的听话是欣慰的,同时更确信了一点“孩子就是不能惯!”




你俯身在床边,微微颤抖着,昨天的还没有消下去,在这粉色的🍑上,那一条条红楞楞尤为明显,马嘉祺自然是看到了的,但是他这次没有心软

评论(14)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